close

上次才再說離騎馬奔馳還有好一段距離

沒想到才第二次上課Jacqui就教我們怎麼"post a trot"  就是小跑步的意思

所謂posting   是指身體隨著馬跑步的節奏而起伏    只出現在English style的riding中

跟English style的馬鞍設計有點關係

目的是為了緩和馬跑步時所造成的"顛簸"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嗯!!!   真的是非常非常的非常的給它bouncy!!!!!!!   我只能這樣說   @@

 

我生平第一次坐在小小小跑步的馬背上

覺得都快吐了@@    不是那種噁心的吐,是覺得內臟都快要從口裡被"彈"出來的吐! Orz

 

這完完全全的幻滅我對電影中愜意的騎在馬背上小跑的浪漫想像

這根本一點都不愜意也不浪漫阿~~

我在馬背上心中的OS是:  誰來救救我吧~////////

 

由這個故事可以告訴我們  學會posting是件多重要的事!!

 

Anyway, 我們第二次上課就花了幾乎一半的時間學怎麼posting   而我還是沒學會  =="

因為我先上課  沒機會看看別人是怎樣     而陳TY在旁邊觀摩

我在馬背上被震得都霧煞煞了    老師說的話跟本有聽沒有懂阿  XD

每次Phenix停止troting的時候  我平復心思都來不及了(腦子還在跳...@@)  根本無法專心體會要如何更改動作  ^^""

不過  TY似乎有領會到其中要領   他先在下面看我被震的個半死

還興高采烈的說只要抓對感覺其實很順  一點都不覺得顛簸喔~    真是欠揍...

 

不過也是有好消息的啦

感覺這次上課  比較能掌握馬兒走路了  (呵呵   還沾沾自喜的停留在走路階段)

我們已經不用讓老師用繩子牽著馬

而可以自由的在場內騎著馬走動

轉彎也有自信多了!!

除此之外   Jacqui也讓我們嘗試上馬鞍馬勒中的一些小動作   及自己在馬上調整馬鐙

都還不是很熟悉就是了     (大概只有grooming做得最順吧  ^^")

 

隔天  手痠腳痠外屁股還很痛!!

只能用O型的步伐前進

這時候我媽大概就會笑說: 真是自討苦吃阿~

 

................是阿   ^^"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ega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