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49fbbd0feee3e.jpg

 

左盼右盼終於有人願意來到這荒涼的小地方找我了

而且人家還是第一次來美國喔    就來我這邊待了兩個星期

超感動的~~

雖然老媽問我是不是把人家騙去的

但我可是使出渾身解數   鐵了心要讓人家好好體驗德州大學城生活呢....

 

昨天  我們決定去看場電影

我一直很想看的 Night at the Museum 2: Battle of the Smithsonian 無奈要等到星期五才上映

所以我們就在 Angels and Demons 及 X-men origins: Wolverine  間做了選擇

 

那我當然是要看X-men啦!!!

 

(其實是想也知道去看Angels and Demons只是去戲院換一堆問號回來罷了  ^^"   不是我說故事看不懂  而是在米國看電影是沒有字幕的啊!!!!  我還沒那麼有深度///////)

 

結果X-men origins: Wolverine超好看的啊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雖然片頭在交代Logan跟他兄弟Victor的來歷時有點像在搞笑  XDDDD  (去看過的人就會知道我在說什麼了)

但後面的劇情完完全全的跟X-men第一集接軌   清楚的交代了很多事

 

以下有雷  ^^"      慎入!! 

 

 

Wolverine在X-men中是個內心戲很多的角色

他易怒又不受規範拘束  感情世界一直都是電影的主軸之一

在X-men故事一開始就是突然的出現  隨意來去   他的過往也一直都很神秘

這部前傳算是給觀眾個交代

告訴我們Logan (Wolverine) 的身世  (其實還蠻扯的   他根本就是狼人嘛   長生不老這部分我應該沒有會錯意吧?!?!)

還有他有個跟他有一樣能力卻殘暴無人性的哥哥 Victor (後來的 Sabretooth) (也許是亦斜亦正吧  我也不是很確定   Victor在最後回頭來幫助Logan   很帥氣的重複第二次"we are brothers, and brothers look out for each other"後就消失了    算是前後呼應也留下伏筆吧.....)

令人興奮的是金牌手Gambit居然也出現了!!!!

之前X-men拍了三集  我就一直很納悶  為什麼金牌手一直沒有出現過

明明在卡通裡是很重要的角色阿????    (在此註明一下我不確定電影裡中翻是不是叫金牌手  但我看的卡通是   XD)

讓我們來看一下電影跟漫畫中金牌手帥氣的身影   個人是覺得選角沒有很像啦

gambit1.jpg

(http://www.filmofilia.com/2009/03/13/x-men-origins-wolverine-hd-trailer/)

gambit.jpg

(http://www.intuitivewebdesigns.com/comics/graphics/xmen/index.htm)

在這集中     Wolverine跑去救被被囚禁利用的mutants那段裡面

還有驚鴻一撇的年經的雷后storm   XDD    真的是驚鴻一撇喔   大概只出現了0.1秒吧  沒注意看真的會miss掉  可以保證一定不是荷莉貝瑞演的   XDD

好像還有Toad!!

最後還很突兀的出現了年經的professor Charles   他出現的方式跟時機真讓人有點失望

感覺像是要趕快結束故事   草草交差了事!

另外個人覺得比較可惜的是   Wolverine失憶後   看到他的愛人silverfox的遺體   Gambit問wolverine認識這個人嗎?  Wolverine思考了一下卻說不認識這段

本來應該是有點感傷淒美的  (我認為啦)    可是那個感覺卻營造得不是很成功~

 

電影最後     sabertooth沒死    gambit也活著走掉了  這表示X-men還有好多好多東西可以拍呢   歐耶 ^^""

 

題外話, silverfox提及自己的妹妹並在後來拜託Wolverine跟她一起去救妹妹時  我本來想說這集最後就是silverfox要死    而silverfox的特異功能又剛好是跟意念有點關係的     所以她妹妹不會剛好就是Jean Grey吧!!!!!!!!!!  難怪Wolverine後來會無可救藥的愛上Jean Grey!!

結果不是///////.................Orz  哈!

後來想想也對    Jean Grey被發掘的故事早已在前三集就演過了    根本逗不起來.......

 

最後  來為小時候最愛的卡通之一特異功能組歡呼一下吧    帥耶~~老皮!

X-Men.jpg

(http://cartoonswallpapers.blogspot.com/2008/11/x-men-cartoon-number-1-of-2008.html)

(看看金牌手多帥氣阿!!  呵)

 

 

 

 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ega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