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6667.JPG

我向來都蠻喜歡麻線針織的質感跟風格

但花錢買東西極度小心的我    (好歹也是半個以上的金牛座  XDD)   真正遇到覺得超讚超有fu肯下手的單品卻是從來沒有過 

(可能跟我算半個宅女有關吧    看的還不夠多  ^^")

前陣子看到家裡的毛線  又忍不住手癢想來做點東西   

想說織條圍巾? 還蠻老套的  加上德州這麼熱   沒事織條圍巾真的叫做"沒事找事做"

織頂帽子? 雖然手癢但不想那麼費工夫阿   再加上以前也挑戰過了  興趣缺缺

織個肩包背??  我明白這是無底洞的開始 而且上次背心的挑戰還沒成功   就是因為還沒研究出轉面的地方要怎麼處理ㄟ.....

想一想   就來條有點民族風的腰帶好了   簡單又快速  (我想啦......)

 

我這個人做這種一時興起的手工藝向來都是不打草稿的

pattern就是想到就試試看

但也正是如此   無可避免的因為寬度或樣式不滿意而拆了兩三次   XDD 

最後還加上了木製珠珠  就變成了現在這條針織腰帶啦~~~~噹噹!

 

IMG_6673.JPG

 

為了達到左右對稱跟收尾的目的   我還特地從中間開始往兩邊織  (這是拆了第一次後學到的教訓  XD)

細部照片

IMG_6670.JPG

收尾的部分

IMG_6671.JPG

最後   要怎麼扣在一起呢???

我也想了一陣子    不過最後想說與其再加上任何額外的扣環或勾環   不如就直接打個結吧  省得麻煩  哈哈

(有沒有開始發現我的矛盾性格  XDD)

IMG_6674.JPG

IMG_6676.JPG

 

大概花了我三小時吧.....

我另外還織了條跟腰帶一套的手環

一直被TY說是運動護腕  ><  (識不識貨阿~~!  齁)

IMG_6692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ega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